windows11pro11 21H2-ARM 64位
运行
下载猿如意
c版权
3.0
33
用户 (人)
Win_Pro_11_21H2
最新版本
5.00GB
大小
windows
win
os
Windows11 pro
arm64
内容介绍

Windows 11是由微软公司(Microsoft)开发的操作系统,应用于计算机和平板电脑等设备 。于2021年6月24日发布,2021年10月5日发行。 Windows 11提供了许多创新功能,增加了新版开始菜单和输入逻辑等,支持与时代相符的混合工作环境,侧重于在灵活多变的体验中提高最终用户的工作效率。

相关推荐
Parrot-树莓派-5.0 arm64位
一个全球社区,用于道德黑客和渗透测试(arm64位)
Ubuntu20.04 server 64位
一个完整的桌面 Linux 操作系统,免费提供比其他发行版更大的社区支持
mac10.15
macOS Catalina 10.15更新提高了 Mac 的稳定性、可靠性和性能。
Ubuntu22.04
一个完整的桌面 Linux 操作系统,免费提供比其他发行版更大的社区支持
windows7旗舰版64位
Windows 7是由微软公司(Microsoft)2009年10月22日发布的桌面端操作系统